呼玛县委第八轮、第九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呼玛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6


 

1.jpg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党组织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9月24日,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呼玛县委第八轮、第九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领导小组组长杜冠清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中尉同志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全体巡察干部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jpg

会上,杜冠清同志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同时,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要落实好“三个清单”,明确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的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形成各负其责、密切协作、融合贯通的整改监督工作格局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