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资讯】加区纪委监委全力解民忧 帮助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

来源: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这七年来,因为开发商偷税漏税,我们业主一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我们购买的房屋不能出售转让办理贷款,给我们的生活和生意带来很大的困扰。真没想到,我们的问题向纪委反映没多久,你们就给解决了。今天我俩代表圆满建材40余户业主向咱们纪委的同志表示真诚的感谢。”9月2日,两位圆满建材市场业主将一面绣有“倾力为民办实事,惠民之举暧人心”的锦旗送到加区纪委监委表达感激之情。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加区纪委监委始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近日,协调政府部门破解历史遗留“症结”,帮助圆满建材业主成功办理不动产权证,切实维护圆满业主的合法权益。

加区纪委监委收到上级交办的圆满建材业主反映不能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诉求后,主要领导安排部署,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措施方案、明确任务目标、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力争解决群众问题。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得知因开发商偷税漏税导致的业主不能在自然资源局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问题后,区纪委监委积极与地纪委监委和加区相关部门进行多次沟通,近日,经加区区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圆满业主在缴纳个人契税后可到相关部门办理不动产权证,为群众解决了困扰多年的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

实事办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加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各项工作,通过自身不断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利益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