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资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柴会新深入曙光街道营林社区走访调研

来源: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9


按照地委《关于进一步深化“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结合加区推进落实方案安排,10月21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柴会新带队深入党建联系点曙光街道营林社区走访调研。


在曙光街道营林社区办事大厅和党群活动室,柴会新详细了解了营林社区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基层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曙光街道党工委和营林社区党委关于“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柴会新指出,曙光街道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按照地委、区委有关要求,结合曙光街道工作实际,制定好、落实好工作方案,紧盯目标、精准发力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此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结合日常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实际,加大“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力度,让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都能按照要求开展此项工作,让每名党员及各界群众都能知晓该党建品牌。


柴会新强调,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有事您说话”等载体,打造好、利用好党群服务“五个阵地”,发挥好、坚持好网格服务“6+N”工作机制,将党建品牌充分融入经济发展、项目建设、防火防疫、社会治理、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中,切实把党建品牌辐射力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创造力和发展竞争力。


柴会新要求,要将“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学习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知识入心入脑,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要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干、以学促用,努力解决好群众“三最”问题,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