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资讯】加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知识测试增强审查调查安全意识

来源: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15

微信图片_20220915145645.png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3日,加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内容涵盖谈话对象、案件查办和办案人员自身安全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解答试卷试题,考场秩序井然,达到了以考代练、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考试结束后,参考人员纷纷表示,经过考前的培训学习、考中的成果检验,进一步加强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及时弥补知识弱项和能力短板,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专业化水平。

下步,加区纪委监委将通过不同方式,不断强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安全政治责任意识,要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理念,严格落实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要求,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将审查调查和安全工作一体推进,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