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加区纪委监委关于为民服务不畅专项整治活动监督举报公告

2021-05-20 加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整顿机关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环境,推动全区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成为社会风气和风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加区纪委监委决定开展为民服务不畅专项整治活动,如发现全区各单位(部门),特别是窗口单位(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及公职人员存在以下问题的请及时向加区纪委监委举报。

一、服务群众权责不清,开展工作推、拖、躲,让群众“求助无门”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二、向群众勒、拿、卡、要,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让群众“办事求人”等假作为、乱作为问题。

三、便民服务中态度“生、硬、冷”、对待群众阴阳怪气、随意训斥,让群众“心生委屈”等不负责、不重视问题。

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欺上瞒下、弄虚作假,不顾大局、各行其是,不愿负责、不敢担当等问题。

五、衙门作风、形式主义严重,服务意识不强,工作热情不高,“新官不理旧账”对涉及两个以上部门协调办理的工作相互掣肘、推诿扯皮问题

六、“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执行不力,办事流程不规范,应公开的事项不公开或公开不及时、不真实、不全面,对审批办理的事项推拖、效率低下等问题。

七、纪律涣散,擅离职守、旷工、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网购,工作时间(含值班执勤)或工作日中午饮酒、酒后上班不按规定报告去向等问题。

举报电话

0457-6112105     0457-6112321

举报邮箱:jqjwdfzfjds@163.com

微信公众号:加格达奇纪委

来信地址: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朝阳路137号加区纪委监委信访室(105室)收

    编:165000

 

 

中共加格达奇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加格达奇区监察委员会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