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开发区建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公告

2022-01-25 加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开发区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持续净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区纪委监委在全区开展开发区建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如发现有关单位及个人存在以下问题请及时向加区纪委监委举报。

一、在开发区建设中监管缺失缺位、失职失责、履职不公、执法不严等问题。

二、低价出售土地,变相减免土地出让金、税费,土地出让后长期闲置不开发,违规出让、转让、出租土地使用权,违规调整变更土地规划用途,违规发放征地拆迁补偿款、安排安置地等问题。

三、盲目举债、铺摊子、上项目,利用下属企业侵吞国有资产,插手干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帮助他人承揽工程项目,违规审批、核准、备案或未批先建,违规减免、缓缴有关费用等问题。

四、违规增加编制种类数量,违规招聘、安置工作人员,违反规定选拔任用干部等问题。

五、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娱乐,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报销费用、借用钱物,违规设立“小金库”乱发津贴补贴、核销有关费用等问题。

举报电话:

0457-6112105

0457-6112321

举报邮箱:

jqjwdfzfjds@163.com

微信公众号:加格达奇纪委

来信地址: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朝阳路137号加区纪委监委信访室(105室)收

邮编165000

 

图片

(扫描二维码关注“加格达奇纪委”公众号)

 

 

中共加格达奇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加格达奇区监察委员会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