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加区纪委监委关于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监督举报公告

2022-04-12 加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大力弘扬大兴安岭精神、工匠精神,落实“五细”要求,践行“三个好把式”,力戒“三个坏把式”,切实找准机关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区机关干部能力全面提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区纪委监委决定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监督问责专项活动,如发现全区各单位(部门),特别是窗口单位(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及公职人员存在以下问题的请及时向加区纪委监委举报。

一、围绕党员干部在政治意识不强,政治站位不高的问题;思想观念保守、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落实能力不够、工作推进不力的问题;业务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不担当、不作为、惯于推诿扯皮的问题;“工匠精神”不够、工作不严不细的问题;执法司法不严、服务质效不高等突出问题。

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风”隐形变异,群众身边“微腐败”,行政审批、执法司法和窗口服务等重点岗位、关键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其他机关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举报电话:0457-6112105

               0457-6112312

举报邮箱:

jdwzgzzb@163.com

微信公众号:加格达奇纪委

来信地址: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朝阳路137号加区纪委监委信访室(105室)收

邮    编:165000

微信图片_20220412144906.png

(扫描二维码关注“加格达奇纪委”公众号)


中共加格达奇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加格达奇区监察委员会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