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监督举报公告

2022-09-06 加区纪委监委

为贯彻落实好省、地、区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督促主管监管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加区纪委监委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为加大监督力度,现向社会公布群众监督举报渠道,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一、举报受理范围

重点受理交通运输、公安、应急等相关主管监管部门及工作人员在履职过程中存在因失职、失责,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从而引发如下问题:

(一)乡(街道)、村内的农用车辆驾驶员饮酒驾驶、超载驾驶等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

(二)驾校、客运、快递货运等场所没有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规定,驾驶员考试标准、考试程序不严格等问题。

(三)长途客运、货运等车辆违反规定“一人到底”超时间、超速疲劳驾驶等行为。

(四)其他容易引起和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等行为的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457-6112105

微信公众号:加格达奇纪委

举报邮寄地址: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收(朝阳路137号)



中共加格达奇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加格达奇区监察委员会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