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娄成峰在地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守护初心 勇担使命 全力打造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纪律部队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9日,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娄成峰围绕百年党史、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内容,为地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卫士,是惩治腐败的尖兵,必须做到惩腐不能自腐、惩腐更要清廉、惩腐才得人心、惩腐才有力量、惩腐必须坚定。

  娄成峰要求,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运用好“五化三法”开展工作,努力做有忠诚为党的定力、有真心为民的血性、有乐于学习的习惯、有历史检验的思虑、有坦荡无私的胸襟、有心无杂念的气度、有纪法警示的自律、有求得监督的坦然“八有”纪检监察干部。

  娄成峰强调,要坚定信心信念,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关注民生民心,以党史密切血肉之情;注重长远长久,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立足本领本事,以党史锤炼成事之要;守住底线红线,以党史绷紧自律之弦,把“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队伍建设“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打造最北最忠诚的纪律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