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纪律】中国共产党新林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26
2月25日,中国共产党新林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645858248757.jpg


区委书记蒋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林领导李敬峰、张洪君、石磊、张爱忠、何桂华、刘煜、刘权、姜海波、宋新宽、宋体江、王文杰、肖海波、于海超、翟羽丽、温津、刘守林、刘利民、徐光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海涛主持会议。
1645858323252.jpg

      纪委委员,监委委员,非纪委委员的下一级纪委书记,区委、区政府直属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中省直有关单位代表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特邀的区人大、区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45858482753.jpg

蒋明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区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他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解决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下去。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级党组织要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加快推进新林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45858675916.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共黑龙江省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2022年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蝇贪之害》。

1645858706398.jpg

在新林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上,唐海涛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1645858742290.jpg

唐海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及时学习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极端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推进新林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要明确工作重点。各单位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推动林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和服务全区总体工作顺利实施。要狠抓责任落实。各单位要按照区委要求,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监督责任,切实抓好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推动新林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1645858816545.jpg

1645858795734.jpg

与会人员分组学习了蒋明明讲话精神、讨论唐海涛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1645858859148.jpg

1645858890970.jpg

随后,新林区召开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林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图文:刘丹)

1645858930463.jpg

1645858953455.jpg

             新林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