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反馈】新林林业局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5477497537.jpg

  近日,新林林业局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新林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倪喜文,林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林业局党政办主任主持会议。

  倪喜文指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牵头责任,“一把手”要冲锋在前,逐字逐句对照反馈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加强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做到边整改、边收集、边归档。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重点查看问题整改是否到位,并要举一反三,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全局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上,李绪梅要求,要提高政治意识,明确整改要求,省委巡视组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做到真实整改,要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好跟踪问效,出现问题严肃问责。

  林业局巡视整改问题牵头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对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