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关于在全区开展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的通告

2021-11-09 松岭区纪委监委

      为有效提高供暖质量,切实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按照省、地纪委监委要求,松岭区纪委监委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在全区开展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区纪委监委将紧盯供热领域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整治,重点监督检查因行业监管不力、失职之责导致室内温度不达标、供暖时长不够、不合理收费、设备坏了无人维修,以及对待群众投诉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等问题,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欢迎全区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来访、来信、来电等方式积极反映问题。对举报人相关信息,区纪委监委将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也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

      0457-3321190

      举报电子邮箱:

      slqjwxf@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松岭区小扬气镇学士街21号松岭区纪委监委信访室1002室(收)

       邮    编:165012

      微信举报:关注“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点击“警示窗”后,在“我要举报”专栏内留言即可,举报内容仅微信管理员一人可见。


 

中共松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松岭区监察委员会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