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岭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清正松岭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8-28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地委和区委关于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的要求,推动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的落实, 高质量的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8月27日,松岭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整改工作业务培训会,第八轮被巡察9家单位的主要领导和负责巡察整改工作的同志以及区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jpg

      培训会上,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结合中央、省委、地委和区委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和我区整改工作实际,针对巡察整改工作流程及以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剖析问题原因,深入查找症结,讲解工作方法,详细对“巡察整改工作有哪些流程”、“巡察整改方案如何制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如何召开”、“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如何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对9家被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结束后,区委巡察办对各被巡察单位在第一阶段整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2.jpg

      通过此次会议,使被巡察单位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方向、步骤、任务和应当注意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巡察整改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