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信息】松岭区召开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3-12

3月8日,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书记专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金广丹主持会议,地委巡察办副主任宗志启出席会议。

1678667359283.jpg

1678667375754.jpg

会议听取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对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统计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和对水利工程建设开展上下联动专项巡察工作的情况报告。

1678667409086.jpg

会上,区委书记金广丹对各组巡察工作能够紧扣政治巡察定位,精准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点评,提出了具体处理意见,并对我区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广丹同志要求,要牢记党性,保持政治巡察的定力,提高监督质量。巡察发现的问题不在于多,而在于准,发现的问题要有理有据,有问题不能含糊、不能打折扣,本着对工作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

金广丹同志指出,要精准聚焦,提升巡察工作的质效。要有辩证思维和全盘思维,统筹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整改问题,不要为了找问题而找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发现问题的质量和效果。

金广丹同志强调,要强化保障,加大整改推进力度。加强成果运用,强化督办督查,密切协作配合。巡察与被巡察不是敌我对立关系,而是共同进步的关系,二者要密切配合、共同答卷。

松岭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