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信息】以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压紧压实巡察干部政治责任

来源: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政治巡察,2023年3月14日,松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学习会议召开,组织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对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推动基层巡察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1679035892115.png

会上,巡察办主任带头领学,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从政治上分析业务问题,从业务问题上查找政治偏差,以务实的作风、担当的勇气,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全体巡察干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增强了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以严的主基调去发现问题的内生动力,夯实了全区巡察工作的政治基础。

松岭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