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部署】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松岭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清正松岭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1日,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松岭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会议对十一届区委巡察工作进行总结,对十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1652314632790.jpg

1652314646881.jpg

1652314925790.jpg

1652315277344.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丽同志代表区委宣布了十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1652314703485.jpg

1652314748018.jpg

1652314759969.jpg

李峰同志指出,2017年以来,区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共开展8轮巡察,对79个单位和党组织采取常规、专项、“回头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政治体检,实现了十一届区委任期内对所辖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全覆盖。

李峰同志强调,从今年开始到2026年,要切实推动十二届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五个“紧盯”,一要紧盯根本任务强化政治监督;二要紧盯监督质效统筹推进覆盖;三要紧盯上下联动实现同频共振;四要紧盯制度机制推动规范建设;五要紧盯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高标准完成十二届区委任期内的巡察全覆盖任务。

李峰同志要求,本轮巡察工作是十二届区委巡察全覆盖的开局之战,区委各巡察组要结合巡察对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十一届区委巡察全覆盖的经验做法,要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严肃纪律作风、科学统筹安排,精准有效的开展政治监督,确保本届第一轮巡察首战必胜。

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松岭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