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公告

2023-04-19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从2023年4月19日开始,对大兴安岭地委、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地委组织部开展为期80天左右的常规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第七巡视组主要受理地委和地区人大工委、行署、地区政协工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地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地区检察分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大兴安岭技师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其他省管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涉嫌违纪或职务违法、职务犯罪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反映其他问题的信访举报,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接访地址: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胜利路107号人民来访接待中心A103室。

  接访时间:4月19日至30日,工作日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2点至5点;5月1日至7月2日,工作日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2点至5点30分。

  信访联系电话:0457-2129330,电话值班时间同上,不分节假日。

  寄信地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A023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165000。

  受理日期:2023年4月19日—7月2日。

 

省委第七巡视组

2023年4月19日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