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省委第六至第八巡视组巡视大兴安岭6个县(市、区)工作动员会分别召开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20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5日,省委第六、第七、第八巡视组巡视大兴安岭呼玛县、塔河县、漠河市、松岭区、新林区、呼中区工作动员会分别召开。会前,省委各巡视组组长分别主持召开了与呼玛县委、塔河县委、漠河市委、松岭区委、新林区委、呼中区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通报有关工作安排。各省委巡视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呼玛县委、塔河县委、漠河市委、松岭区委、新林区委、呼中区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视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