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反馈】地委巡察组向地区供销合作社反馈 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根据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1年5月17日,地委巡察组向地区供销合作社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

  会上,巡察组组长宣读了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主动担当作为不够、社有资产经营存在风险隐患等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供销社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要勇于自我革新,克服畏难情绪,主动担当作为,要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自身存在问题。

  地区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就落实整改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压实责任,巩固成果,确保每个问题彻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