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进驻】2022年地委第一轮巡察第二批次2个巡察组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廉政呼中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十二届呼中区委第一轮巡察2个巡察组全部进驻第二批次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第二批次分别进驻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常规巡察,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工作动员会相继召开,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5b4b94008478e730db18eefd00ab5f21.png
区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全面贯彻巡察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保持巡察战略定力,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的落脚点,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反映强烈的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将“门诊”作用发挥良效,为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科级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010322666627f94afe9829fa412ebc0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