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进驻】市委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漠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12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园林绿化大队和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开展常规巡察,并召开进驻动员会。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市委书记吴庆军同志听取2020年市委巡察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纪律规定。各巡察组组长指出,今年是漠河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之年,巡察组在按照巡察方案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政治监督的同时,还将着重关注了解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创建文明城市任务落实、推进情况。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政治体检”。
动员会后,各巡察组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测评,发放了巡察征求意见表、调查问卷。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按照规定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