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市委2022年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二)

来源:漠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11
 按照委巡察工作部署,2022年95日至8日,委4个巡察组对12家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就巡察情况逐一进行反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巡察办分别向市政府分管领导和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了双反馈。

 从本轮巡察看,12家被巡察单位能够围绕自身职能责任认真开展工作。但对照本轮巡察重点,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仍存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七、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图强中心学校反馈巡察情况

9月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图强中心学校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孟凡军宣读了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海儒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张开君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共发现被巡察单位政治站位不高,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担当作为不够,教育管理还有短板和不足;纪律观念不牢,严谨务实工作作风不扎实;基层党建较为薄弱,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充分等四方面21个问题。巡察组就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八、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图强启航幼儿园反馈巡察情况

9月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图强启航幼儿园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孟凡军宣读了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海儒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周晶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共发现被巡察单位政治站位不高,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有差距;履职意识不强,制度执行不严管理粗放;党建标准不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较为薄弱等三方面13个问题。巡察组就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九、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图强镇卫生院反馈巡察情况

9月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图强镇卫生院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孟凡军宣读了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海儒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姬静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共发现被巡察单位政治站位不高,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履职意识不强,工作职责履行不到位;群众观念不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欠缺;党建工作弱化,堡垒作用发挥不充分等四方面19个问题。巡察组就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十、市委第四巡察组向阿木尔中心学校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9月5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阿木尔中心学校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于其成宣读了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厚忠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张岩峰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共发现被巡察党组织政治意识不强,履职尽责观念有待提升;纪律意识淡薄,党风廉政建设有待加强;党建工作薄弱,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明显;学校管理缺位,教育教学质量有待提高等四方面16个问题。巡察组就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十一、市委第四巡察组向阿木尔樱花幼儿园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9月5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阿木尔樱花幼儿园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于其成宣读了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厚忠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杨丽丽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共发现被巡察党组织政治站位不高,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纪律意识不牢,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不扎实;党组织能力弱化,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明显;宗旨意识淡化,服务保障群众观念有缺失等四方面15个问题。巡察组就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十二、市委第四巡察组向阿木尔镇卫生院反馈巡察情况

9月5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阿木尔镇卫生院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于其成宣读了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厚忠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张宏武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共发现被巡察单位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党建工作落实有偏差;制度执行不严格,职工队伍管理宽松软;为民服务不到位,业务管理亟待加强;公卫服务开展不实,保障作用发挥不足等四方面14个问题。巡察组就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