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信息】松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促进我区巡察工作规范化发展,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1677807695013.jpg

会上传达了地委书记徐向国同志,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晓锋同志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地区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和水利工程建设上下联动专项巡察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1677807720464.jpg

李峰同志在会上强调,各巡察组要围绕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政治责任,把握问题定性,从政治角度精准分类、充分论证、做到有理有据,将背后的责任问题挖准挖深,将巡察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向书记专题会汇报做好准备。

松岭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