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部署】松岭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12

1666949388445.jpg

10月11日,松岭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会议对十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总结,对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1666949405806.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666949427357.jpg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丽同志代表区委宣布了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李峰同志在部署巡察工作时强调。一要深入领会上级部署,强化工作推进落实。坚持政治监督定位,着力加强对“两个维护”的政治监督;坚持巡视工作方针,着力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强化政治巡视巡察监督联系群众纽带功能;坚持系统谋划推进,着力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的工作格局;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巡视,着力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二要严格把握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强化“两个维护”落实情况监督;强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监督。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监督;强化对“一把手”履职的监督。三要忠诚履职尽责担当,着力提升巡察质量。要明确任务强履职,盯住关键少数,强化问题意识,深挖违纪线索;要夯实基础提能力,提升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传导政治责任;要优化作风塑形象,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纪律约束,科学统筹安排。

李峰同志特别强调,各巡察组组长要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秋防和巡察工作之间的关系,寻求最大公约数,确保巡察工作与疫情防控、秋防“三不误”。

松岭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