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委巡察办深入塔河县开展医保社保系统依法履职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0日,为确保省地县医保社保系统依法履职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地委巡察办主任马国林等一行深入塔河县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塔河县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熙岭及县委巡察办、上下联动巡察组参加了调研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地委巡察办以如何更好的促进被巡察单位严格履行职责为切入点,从把控巡察方案重点是否突出、围绕核心职能是否紧密、定性归纳分类是否精准、语言表述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导,确保上下联动工作“联”在实处、“动”出实效。同时,地委巡察办又与参会的县委巡察干部,共同对县委巡察工作实践中遇到的细节疑惑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深入探讨,为进一步提升县委巡察工作质量夯实了基础。2.jpg3.jpg

马国林同志对塔河县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上下联动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上下联动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巡视巡察精神上来,通过规范上下联动工作,上借下力、下借上势解决系统内的问题,全面提高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发现问题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做到“专、精、深”相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