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塔河县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完成反馈

来源:塔河廉政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1

4月21日至23日,根据县委统一部署,第八轮巡察全面完成反馈。巡察期间,各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走访、延伸了解以及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严格开展了第八轮巡察工作,传导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压力,有效发挥了政治监督和导向作用。

按照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反馈会议,分别向8家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委书记林建军同志听取第八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意见。

巡察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履行职责,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本职工作,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于塔河县经济发展。要紧紧扭住整改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始终以敬畏之心扛稳整改责任,高标准完成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加大巡察成果运用,坚持把整改落实与推动各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以优异的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反馈会上,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同时,按照县委书记专题会要求,及时疏理,分别向各分管领导反馈分管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