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近期,县委第四巡察组分别到党校、财政局、应急管理局、热电服务中心召开了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干部、被巡察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组长照片111.jpg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洪岩分别向财政局、党校、应急管理局、热电服务中心党组织就“三重一大”专项巡察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四家单位党组织提出了具体反馈整改意见和建议。

领导小组成员照片222.jpg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陆忠君同志传达了省委、地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以及县委书记林建军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林建军书记指出,塔河县巡察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和县局“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建设高质量清廉塔河为目标,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的总体要求,正风肃纪,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做到“两个维护”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被巡察单位333.jpg

  财政局、党校、应急管理局、热电服务中心党组织书记对所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全部认领,并纷纷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提出的整改意见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在下步整改工作中,将把落实整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