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分别到绿色产品产业发展中心、行政执法大队、社区建设指导中心、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微信图片_20201119145151.png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宝满通报了反馈巡察意见,并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要求。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陆忠君传达了县委书记林建军在专题会上听取综合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同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落实内生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大压力传导力度,切实提升基层整改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整改落实取得实效。要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把制度建设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落实有序推进。要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监督,凝聚整体合力,切实形成上下联动,横向互动的整改格局。

微信图片_20201119145204.png

最后,绿色产品产业发展中心党组织书记隋力、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梁峰、社区建设指导中心党组织书记赵常秋、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李佳啓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同时,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不折不扣、不遗余力的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