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进驻】2020年地委第二轮巡察第一阶段6个巡察组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附组长名单、联系方式)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8

截至10月19日,2020年地委第二轮巡察6个巡察组已完成第一阶段进驻工作,2020年地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地委批准,本轮巡察第一阶段分别进驻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地区政协工委机关、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区政府采购中心)、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常规巡察;进驻地区医疗保障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开展医保、社保系统依法履职上下联动专项巡察。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地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各地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察期间,常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科级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地区医疗保障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依法履职方面的问题和线索。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微信图片_202011191110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