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玛县人民法院党组认真 做好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

来源:呼玛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4

按照地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地委第六巡察组于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12日,对呼玛县人民法院党组开展了巡察“回头看”。2021年2月4日上午地委第六巡察组向呼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松涛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

反馈意见指出了我单位存在四个方面共10个问题,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院长赵松涛立即召开整改专题会议,对整改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行立改,坚持有错必究,有错必罚,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公正高效、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会议上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迅速组织进行整改落实。我单位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落实地委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照整改清单,逐项逐条研究整改举措,明确了整改完成时限,建立整改台账,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对账销号,做到不回避问题,立行立改、改出成效。在抓好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及时总结整改经验,深化成果运用,举一反三,持之以恒地长期抓下去,巩固好、坚持好整改成果,促进使我单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