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呼玛县委第一轮第一阶段巡察进驻公告

来源:呼玛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10

  经县委批准,2021年呼玛县委第一轮第一阶段巡察工作全面展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3月8日,分别进驻县供销合作社、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每个被巡察单位进驻期为10天(上下联动巡察组可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适当延长巡察时间)。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见面会,县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县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察期间,供销合作系统上下联动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供销合作社系统依法履职方面的问题和线索。常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科级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4.png